close

從進入職場開始工作後,在最近漸漸的在思考自己喜歡的東西以及感興趣的事物是甚麼....(現在才思考好像慢太多了 Oh NO~)

對於"社會新鮮人"也不適合套在自己身上說 (都工作快兩年了,這樣說也很奇怪。 )

起初,想說找到一份工作安安穩穩的做段時間,或許就這樣會一直持續做下去 (本人就是逆來順受,即便受到的打擊還是會撐過去的) XD

對於那時剛身為新鮮人的我來說,第一份工作就乖乖的做,老闆、主管交代的事就會接下來去做,即使是自己完全沒碰過的東西.

公司也時時再丟徵人才訊息,也對現在的應徵者感到佩服。 我不是公司的人事,但就從應徵主管的口語中,能夠了解現在的趨勢。

現在不是公司挑選應徵者,應徵者也不是來應徵,而是應徵者再挑選公司。 (多強大的應徵者!!!)

這讓我想到以前面試應徵公司時的感覺,小心翼翼並謹慎回答面試主管的問題,然後快速的面試就結束了。 (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被錄取的原因為何.....WHY )

經過公司的洗禮淬鍊,完全不是大學所學的相關工作,一切重零開始學起,在這間公司學到很多但同時也很難過。

事的大力協助、 同事離職 、同事專業訊息的提供、歷經同事背地裡的閒言閒語 (完全的難過)

只能說 這讓我重新思考對於自己的未來要如何去定義,雖然還再努力的工作,每天上班下班,重覆同樣的生活。

 

很喜歡看勵志文的我來說  在每個人的一生中都只有一段生命,想要活的精彩就要不斷的去嘗試,即便知道會歷經許許多多的風波。

有酸、甜、苦、辣的事情卻能變成美好的回憶,也能夠跟自己的朋友、家人一起分享這份精采的回憶。

在這第一份工作期間,碰到各公司都會遇到事。 會覺得其實我擁有強大的心臟能夠經歷公司的這些事啊!!!!

我是強心臟啊!!! 我很自豪。 (唉! 有事嗎? 你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 公司 同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