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2014年四月 終於實現  勇闖澳洲。

從2013年年底開始的行前準備 (雖然準備不是很充足 

跟朋友一起兩人行 雖然都是自己處理訂機票、住宿&景點路線規劃 (真的會做到火冒三丈 內心OS:又不是我一個人要去 為什麼都是我在處理這些事....之類的

(默默的自己在生氣 跟朋友約出見面討論 總是回說: 我都可以 你來安排 只要跟著你走就可以了 ((火又瞬間衝上來 = =╬ 

最後跟朋友還是講開了 畢竟大家要一起出去玩就要開開心心出門 平平安安回來 不要搞得大家彼此都不開心

 

第一次自己和朋友前往國外旅遊,感覺很新奇,也享受當下的悠閒。

在澳洲的朋友都說 基本上沒甚麼夜生活 除了夜店 當地人就早早休息 (到了那邊真的深深的感受到 台灣的夜市&小七 我想念你~~)

每天都是動物園和遊樂園報到!!! (我也樂的開心 

步調之緩慢,也讓自己放鬆了不少。 (( 真的覺得工作是無形的壓力。

 

想想 生活不就是這樣~ 為了維持生活而工作 還是要能享受生活!!!

一邊工作 一邊玩樂 適時補充自己的視野 也可以增添一段美好的回憶。

C'est la vie.

 

 

後續慢慢補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